yang

瑞金,双向暗恋(2)

还没到班级门口,金和格瑞就已经听到安迷修和雷狮争吵的声音了。


“喂,笨蛋骑士!别一整天只盯着我一个人看呀,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喜欢本大爷啊!”


安迷修竟没有反驳,只是涨红了脸,翠绿的眸子好像写满了不甘,他深呼一口气,才学着雷狮阴阳怪气的来了一句,“伟大的骑士是永远不会喜欢上恶党的!”好像为了强调什么,他又在心里默念了一遍,对,永远不会!

格瑞像是有预知能力一样,拉住了还想去凑热闹的金,金一边眨着星星眼,时不时的回头看,脚下的步伐又忍不住跟上格瑞。


这是他一直以来不知不觉养成的习惯,因为他总觉得跟着格瑞就没有哪里是自己去不了的地方,哪怕那个目的地是格瑞的心里。



刚走进教室,一声惊喜的欢呼声就响起来了。“金!”紫堂捧着还未收完的作业就跑向了金,金也两眼放光,他终于有机会送出一下子被拒绝了两次的熊抱了。


于是他俩像阔别已久的小情侣似的紧紧地抱在了一起,全然不顾旁边还有一个像电灯泡一样的格瑞。

格瑞看着他们紧紧相拥的身影,不禁暗暗的羡慕。他做不到那么坦然的对金表示亲切和......喜欢。


他素来是一个有点冷淡而薄情的人,可对于金,他总是有着一腔热烈的话语,却又总是只是堵在心口,即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的话,仍在心底慢慢发酵,散发着年少才会有的青涩。

他作为金的发小 ,所能做的仅仅是死死盯着紫堂紧紧搂着金的腰的手,时不时射出一记冰冷的眼刀。


向来高冷又慢热的他,不知道这样的举动等于在向别人宣示主权,宣示他对金的主权。


可金并不属于他,金还有着一纵比他更热烈的信徒,比如紫堂。

“啊啊!紫堂,我...我快喘不过气来了!”金忍了好一会,见紫堂的手好像有把自己勒死的预兆才出声提醒。


此时,紫堂的手仍在金纤细的腰际上扶着,而紫堂本来欢喜的眼睛在对上格瑞的眼神的那一刻极速变得冰冷,隐藏在黑色眼镜下的蓝眸竟散发着淡淡的黑光。


他紧贴金的耳朵的嘴唇一张一合,无言的吐出来几个字:他 不 是 你 的 !


也 不 是 你 的 。


格瑞不甘示弱地用唇语反击回去。他俩之间火花闪烁,连金都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
“格瑞,紫堂你们在背着我暗送秋波吗?”

格瑞:“......”


紫堂:“......”


闻言,紫堂松开了金,温柔又意味不明地对金说:“金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

阳光的阴影透过有点斑驳的窗户,洋洋洒洒的落下一片阴影,而紫堂带着微笑的脸正好隐秘在这阴影之下,淡淡的微笑也让人莫名觉得毛骨悚然。


金不明所以,仍高兴的回应道:“嗯!”金依稀感觉到紫堂有点不一样了,但他觉得紫堂就是紫堂,这是永远不会变的。



好像看懂了金的表情的紫堂,暗暗在心底说,金,人总是会变的,而我也不例外,但请相信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得到你!



格瑞眼色深沉地盯着紫堂,看来要让金远离的人又多了一个。


可自己又该凭什么身份来对金说出这句话呢?他现在能站在金的身旁,靠的也仅仅是快十年的发小情谊罢了,他向来没有资格的。

他的光也向来不仅仅只属于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